蒂斯

[剧透]《送子天王》(年纪大了只能靠写东西来记东西了...)

发现现在靠excel表格来添加看书目录完全记不起来内容是什么了,只能老实来写小说的大纲了,以便以后文荒的时候找对回头草.....

从最近看的写起吧

《送子天王》 BY 河汉

话说这篇真是无意间点开看的,我本来想看的是河汉的《来自星川彼岸》,觉得这文名更高笑就点开看了,看了我就郁闷了,果然现在是个坑虽然我了解作者的人品基本不会坑掉,但是要填完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话说写完这篇我决定去催更....

娱乐圈的文,颇为搞笑,攻受性格都不错,总结起来是控制狂总裁攻X好奶爸明星受,包子十分的抢镜啊,3口子互动十分萌

为了帮助以后的自己回忆我流水账一下情节,某小天王去美国深造3年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回国后偶遇小攻,被狗仔拍照爆出有小孩的事情,攻因为受3年前不告而别回来还带着包子觉得十分不爽,决定出手把人逮回来,受决定回来从歌手转型演员,期间blablabla一些娱乐圈的事情,原来包子是受表姐和女朋友一起试管生出来的孩子,表姐妻妻空难上天了,包子被受领养,然后期间和攻你追我赶原来3年前受被攻潜规则潜着潜着潜出了感情,受担心会被抛弃、攻没想明白自己感情所以受就单方面分手逃去美国,期间因为攻捧另一个小鲜肉受吃醋还从美国录了首歌特地寄给攻嘲讽他。

然后过去的狗血剧情交代清楚了,回到现在攻受你追我赶,最后受答应和攻重新开始,这时候攻查出来原来包子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最新连载是到包子开始上幼儿园了,我觉得大概是河汉三卡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