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斯

[剧透]《来自星川彼岸》(泪点越来越低了这是怎么回事)

会看这篇文的初衷其实是在找ABO文,没想到却点开了这篇和ABO没关系的....

河汉大大的文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虽然仍旧有些地方没交代清楚,但是人设、性格和描写都很不错

设定是看着禁欲实则能“干”高贵强攻 x 看着小市民其实豁达有追求的作死受,其实我很喜欢这个设定啊,作者的塑造也完全没有崩,这两人很配

还是为了以后回忆方便流水账一下,受和暗恋的竹马一起去捐精(捐的精就是以后解密的point),地球被撞了,受重生穿越到了一个我也忘了什么地方的地方,那个世界有三种人,受穿越的是昙族算是最底层的族群吧,攻是最高级的那种,当中的我又忘了..(还好写下来了不然3分钟之后我连看过这文都要忘了T  T)然后攻被家族的人要求强制配对配偶,要在生物舱里面休眠3天以便高科技进行配对,结果实验室被偷袭生物舱掉到了外面,被受找到然后受弄伤手血滴进去了被查出和攻匹配度99%直接被登记为配偶,然后攻受一起等待救援的期间生活了一点时间,然后攻恢复了自己回去教训仇家离开受,攻家族的人知道了受的存在,想让攻受试婚3个月在最后决定是否公开配偶关系还是说结束,然后受被送去攻的学校上学,之后blablabla一段最底层屌丝逆袭上去的事情

攻喜欢上了受,受也渐渐回应他,就忘了上辈子在地球上的竹马,决定和攻正式结婚,期间很狗血的来了,受发现自己体内原来留有古地球人的基因,其实就是受原来捐的那个精,然后给攻做配偶配对测试的教授祖先有受的竹马的基因,两个来自古地球的小蝌蚪相遇了....(大雾)

试管之后两人有了孩子,然后受出了事又回到了原来的地球,再后来发现原来受曾经已经回过一次地球了,这里就扯出了11维的理论,我瞬间就觉得被拉到了《三体》的片场啊.....

最后的最后受又回来了,攻受和包子欢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当中有一段我蛮喜欢的,虽然知道有点老套,但是我很喜欢受的性格,尤其是受在这里说这段话时候给我的感觉,我来节选一下

【那应该是在一艘战舰中录制的画面,震动很厉害,警报器在呜呜地响着,不知哪里来的红色的光,在林迁的身旁一闪而过。
    “咳咳。”画面中的林迁清清嗓子,对着摄像头开始说话:
    “我可能没办法回去了。呵呵,这种时候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
    “你别难过,还记得我们一起看过的那颗彗星吗,是叫‘初耀’吧,也许有一天,我会像它一样,扬着朝圣的长旗回来看你。
    “啊,我好像看到银河系了,你知道的,那是我的故乡……”
    那个林迁侧身看了看舰桥之外,又很快回过头来,他的语速加快了,眼眸湿润,亮若星辰,唇边却带着赧然的笑意:  “那什么,大概你根本看不到这段影像吧,不过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给我的荣耀,还有……那个……我、我爱你。
    “再见,莫加。”】

这是攻在全文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拦截到的一段电磁波?其实就是以后受要被穿回地球时候录制的影像,后来攻很不安反复自我纠结这一段我也很喜欢,真是个讨人喜欢的纠结攻啊~~

这文我觉得肯定是我要找的回头草

蛮值得看的,写得不错,细腻不沉重,轻松不脑残

评论